line

淬魚精寶寶誕生日記

與您分享從養胎、生產、親餵母乳全時期,淬魚精愛好者心得。日芳珍饌與您共享喜悅

淬魚精寶寶
淬魚精寶寶
淬魚精寶寶
淬魚精寶寶

吳小寶,在來到這個世界上以前就開始喝淬魚精 這一次的訪談過程要非常感謝吳小寶的爸爸媽媽 除了大方地與我們分享這一份感動及喜悅 更在百忙之中抽空來一一回覆小編的問題 自從2016年下旬淬魚精上市之後 日芳珍饌廣邀各位朋友們試喝淬魚精 不論是到現場舉辦淬魚精試喝快閃活動 或是在線上填寫表單即可免費試喝淬魚精 這些點點滴滴也讓我們收到許多的正面回饋 我們也誠摯邀請更多朋友們與我們分享 一家人能夠平安、健康、快樂 便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為何會同意推薦:
原因很簡單,為了讓跟我一樣生第一胎的媽媽們,能夠保有好體力,健康的身體,能夠與寶寶在生產時的持久戰中,順利生產,產後不會虛脫無力,對哺乳媽媽們,更是要推薦,方便又省時,快速又營養健康的產品,一般的魚湯製作,很花時間,煮完又有魚腥味,但是,這萃魚精 喝起來,完全沒有魚腥味,反而感覺是很濃郁滑順的高湯,用 濃醇香 來表達最合適了,而且因為現在的婦女,大部分都有工作,哪還有時間自己去市場買魚,再回家處理,再花5-6個小時的時間去熬煮, 搞的整個廚房都是魚腥味,但是這簡單的一包,由冷凍取後,放入熱水,隔水加熱,短短10分鐘左右,就可以打開食用,真的超方便的。 ─with 吳中豪陳爵君

淬魚精寶寶

在哺乳的過程中,有沒有遇過什麼困難或問題(例如:乳量不足)?

在哺乳過程中 因為在月子餐時 小寶有血便的現象 問了醫師 醫師建議 起士穀類等等食品 有些小孩剛出生會引起過敏 所以盡量不要食用~

在懷胎過程中,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?例如:小寶第一次胎動、媽媽身體上的不舒服…

印象最深刻不外呼是產檢時寶寶的心跳 還有肚皮跳動~

媽媽(預計)哺餵母乳多長時間?

目前沒有計畫時間 順其自然吧

吳小寶從什麼時候開始喝配方奶、吃副食品?媽媽在選擇配方奶與副食品時會比較在乎什麼因素(例如:價格)?或是特別注意哪些營養成分例如:含鐵)?

配方奶從出生時就已經跟母乳一起搭配食用 目前是選用羊乳 因為羊乳好像比較能夠抗過敏(無根據 直覺) 其他營養補充其實沒有刻意去選擇 就都可以試試看

吳小寶有什麼事情最令爸爸媽媽印象深刻? 例如:吃飯/洗澡/睡覺時有什麼特別可愛或有趣的表現?

睡覺時會笑 然後脖子很硬跟腿很有力 現在還沒五個月 站三秒都沒問題~